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最近跟朋友的关系不懂怎么搞得好像没有以前那样好了...

见到了面也没有什么话说...
是因为我没有玩dota了吗...
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...
是我想太多了吗...
希望是这样吧....
我一直以为只有爱情会有冷淡的时候...
原来友情也有冷淡的时候...
盼望开学回去跟朋友的关系会变回以前那样好...
有说不完的话...
有做不完的事...
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喜欢去学校...
因为去学校的时间是那么的充实+快乐...
不像在家...
在家只是玩电脑罢了...
可是现在却不想去学校...
觉得现在去学校比在家里跟不快乐...
现在的我正努力的改变自己的生活和朋友的关系...
做些比较有意义的事...
希望真的能变回以前那样...
不懂还要说什么...
就说到这里吧... 

0 评论: